原本寶公主早在上星期五就把澡洗好了,但在星期六的跑跑中用的滿身大汗,公主爸直叫公主媽去幫公主洗香香,所以公主媽決定把這次團聚中廠商助的 Dog-Young  寵物溫和滋潤沐浴精拿來給我家公主洗香香。

 DSCN0434.jpg     我是今天的主角~寶公主~是也


  



 DSCN0449.jpg  我可是會乖乖的在臉盆上等媽媽來給我洗香香的喔,今天媽媽說要用Dog-Young  寵物溫和滋潤沐浴精來幫我

 



 

DSCN0445.jpg   Dog-yYoung 寵物溫和滋潤沐浴精主要成份:

月見草精華、蜂密、燕麥、氨基酸、海鹽

Dog-yYoung 寵物溫和滋潤沐浴精特色:

含有豐富燕麥,氨基酸洗後毛髮柔潤不乾澀,能溫和清潔及除臭,還能滋潤修復讓毛髮柔亮光順不打結。

Dog-yYoung 寵物溫和滋潤沐浴精全犬種適用於、易打結毛質、過敏皮膚適用。


DSCN0450.jpg    

媽媽說把Dog-Young  寵物溫和滋潤沐浴精倒在我身上整個浴室就飄滿淡淡的花香味。 

媽媽說這個味道跟我之前洗的味道不一樣,媽媽說味道聞起來很清香很舒服 


DSCN0451.jpg   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搓出許多好細好細的泡泡,用一點點就可以把我洗的香噴噴又乾淨。

又好沖洗,不會殘留在我的身上,可以縮短我洗的時間 



DSCN0453.jpg  

你看我多愛Dog-Young  寵物溫和滋潤沐浴精連媽媽幫我擦乾乾時我都要抱著他。 



DSCN0459.jpg  

洗完澡澡我要來去睡覺覺了,誰叫Dog-Young  寵物溫和滋潤沐浴精的味道好香讓我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,有沒有看到我發亮的毛髮。



最後非常感謝台中腸腸貴賓窩的管管

(戀雅 漾漾 詠琦 棉花糖)
辦了此次的跑跑趴活動,還爭取到了許多贊助品

也感謝
盟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Dog-yYoung 寵物溫和滋潤沐浴精讓寶公主可以試用到那麼好的產品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